安庆新闻联播:市委书记魏晓明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来源:安庆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9-10

安庆新闻联播(点击播放视频)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教师,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宋圣军、王爱武陪同慰问调研。市委办公室主任齐申勇,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王进、毕明生、施运华、方天祜、谭维奇参加座谈。

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魏晓明与13位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以职业为重、以事业为重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深化教师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教师待遇保障机制,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在认真听取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汇报后,魏晓明对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安庆正立足发展不足的最大实际,以新一轮工业化、城镇化建设为抓手,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这个大格局里,职业教育必将大有可为,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希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坚定信心,紧紧围绕打造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目标,强化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聚焦安庆首位产业和城市发展需要,加快培养出更多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坚持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方向,增强开放意识,加强与国际、国内顶尖职教机构交流合作,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安庆职业教育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文:江 月 图:闻胜海)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