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系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一栋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具体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各班级加强日常管理,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渗透进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认真抓住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关键期,认真落实好4个第一,即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搞好第一次内务整理检查,组织好第一次宿舍谈心谈话活动,上好第一堂课。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为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宿舍分配、系统注册、教寝室卫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审核:余锋)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