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7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各项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结合本学期系部情况,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他指出,班主任抓好学生常规工作是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石,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到教寝室,深入到学生中去。他强调,学生安全工作要顶在头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

最后,他从女生宿舍分配、学生返校人数统计、报到系统录入情况、开课准备、老生学费的缴纳、安全教育、班级测评、困难认定等各项工作对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详细要求和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该系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审核/石望东)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