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8-27

为扎实做好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8月27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书记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重点安排了老生的宿舍分配事宜,确保在学生返校之前将全部学生宿舍安排到位;二、做好新学期老生报到系统注册工作,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对未及时返校的学生要密切关注,详细了解原因,并联系家长核实情况;三、布置文明创建卫生大检查工作,要求辅导员督促学生打扫好班级教寝室卫生,为新学期营造一个干净,良好的卫生环境;四、认真组织班级学生上好第一堂课,辅导员要查好第一堂课。同时,辅导员要加强与任课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了解任课教师的需求。

朱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各位辅导员要拿出满腔热情,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将本职工作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审核:朱宜娟)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