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高优校系列报道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30

在2014年以优秀成绩通过安徽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暨人才培养工作个性评估之后,我院分别在2015年11月和2016年9月,立项建设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高优校”项目启动以来,学院紧紧围绕“地方性、特色化、高水平”三个核心,坚持科学定位、争创一流,按照立足地方、依靠地方、面向地方、融入地方、彰显地方特色、服务地方发展的思路,在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日前,安徽教育网陆续在头条位置刊发我院“‘高优校’建设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更新中)。原文链接如下。

1.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聚焦区域产业发展,深耕专业内涵建设(点击查看)

2.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诊改”,健全和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点击查看)

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提升团的颜值,凝聚新时代青年(点击查看)

4.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四类社会培训,扎牢社会服务立足点(点击查看)

5.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四类科学研究,增强社会服务创新力(点击查看)

6.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强化四类志愿服务,拓宽社会服务受益面(点击查看)

7.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四类资源共享,拉长社会服务延伸极(点击查看)

8.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引入6S标准化管理,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点击查看)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