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强:安庆人,安庆戏,专做地方文化传承人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郭志强,安徽宿州人,2011年毕业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在校期间选修动漫设计和剪辑。在安庆职院三年,感受到安庆的文化底蕴深厚,被安庆的人、安庆的戏深深迷住,毕业后创办了安徽唐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的文化是只做文化的传承者;

公司的宗旨是:创新、优质、高效、服务;公司的理念是: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

安徽唐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以影视策划、广告、策划、传媒、文化产业为主导的影视公司。公司运营涉及影视制作,频道包装,营销策划,平面设计,大型晚会策划等多种传播领域。

安徽唐茗拥有一流的,由12人组成的专业创作团队,一流的前后期摄制团队,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专业化的服务,业务涉及政府、金融、高校、企事业单位等,年总营业额达到100万,曾为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代理的建筑广告作拍摄和制作。公司的创业感悟:10年一直立足于品牌策划和微剧创作,10年磨一剑,锻炼出独特的创作风格和天马行空的思维逻辑,文化是祖先留给我们后人的瑰宝,应当秉承和弘扬。

他对母校寄语:这是一块生机勃勃的土地,这是一片孕育学子的土壤,这里是无数芊芊学子追梦的起点,这里给了众多青年腾飞的翅膀。作为梦想摇篮中的一员,我时刻谨记校训:“勤学笃行,德技双馨”,时刻不忘母校,时刻感恩母校,时刻都在努力的回报孕育我成长的校园。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