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不以成败论英雄,爱拼才会赢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刘青,女,1989年出生安徽省怀宁县2009年毕业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是社会事业系06级电脑艺术班学生。她在校期间开始关注如何经营资产、管理财富。她提前感悟到,人生最大的资产和财富是自己的时间。于是她利用课余时间兼修工商管理专科,毕业后拿到双位文凭证书。08年与人合伙在安庆电视广播大学边开了一间理想工作室,收获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两年后想要更大的平台,去了广东保田膳食有限公司上班,从基层小职员做到采购部经理,在期间所见所闻丰满了她,学到了企业运营,无非七个字“人,财、进、产、货、存、销”。“人”字当头,是很有实际的道理,做生意做的是人的生意,而如何做好“人”的生意,最关键就是就是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板和员工一定要自己会做人。2013年在贵州开起了超市,销售学习用具,生活用品、零食小吃等货品,年销量营业额达到80万以上,大爱之心做事,感恩之心做人。

她说创业过程必然坎坷,不经历坎坷就必然失败。面对人生转折,不以结局论英雄,拼过,就是成功!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