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云鹏:规划职业人生,先就业,再创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吕云鹏,1993年生,安庆职院应用电子专业毕业生,他兴趣广泛,尤为音乐,在校赛获冠军、安庆市电视台出彩安庆人获最佳新人奖、中国好声音合肥赛区获第二名,还在学院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曾任院礼仪协会会长。

他注重职业人生规划,在校打好基础,蓄势待发。毕业后走先就业再创业发展之路,2014年暑假,他为了更早的踏入社会,在安庆娃哈哈集团做督导,2014年11月,在上海左屋右盛房地产任职,第一次接触房地产业务,在生活工作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坚守自己的岗位,积极工作,努力向上,半年后走上了管理层。2015年9月,回到自己的故乡安徽,在安徽马湖投资有限公司任职,在一年时间里从基层业务员到部门经理再到部门总监,不断的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2016年10月,产生了创办公司的打算,觉得成功就在于同梦者众,同行者寡,有想法就要付诸行动,2016年11月,在合肥成立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安徽邦云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司地址设合肥市滨湖区西藏路与烟墩路交口滨湖名邸沿街,并当选为董事长。2017年1月又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安徽邦云房地产上海分公司,公司地址设在上海市普陀区201号绿地科创大厦,为了迅速占领房地产市场,又接连成立了2家分公司,扩大经营规模。

他对母校及校友寄语:母校,这是一个温馨的字眼,亦是一种深厚的感情。时常幻想着那个在跑道上奔跑的自己,那个还坐在教室上课的自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呵护我成长了三年,现在虽已踏入社会,但依然心系母校及校友。无论我身在何处,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灵魂深处的圣地,让我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昨日我以你为荣,希望明天你将以我为荣!在此希望学弟学妹及校友以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也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