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刘国强,男,1997年出生,共青团员,我院经济贸系2016级学生。他初二(2012年)时创办安徽爱心团员网,他的网站得到浙江某一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无偿建设维护及技术支持;高中三年担任校学生会主席、文学社社长,在班上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文艺委员,被评为校优秀团员、县优秀共青团干部;2015年年底个人出资创办安徽公益网,2016年2月14通过网络线上宣传、线下义卖玫瑰花活动,筹得三万余元义卖款,捐助困难家庭,此活动得到安徽省文明网、芜湖日报、芜湖市政府网站、报刊宣传报道。2016年入学我院后,注册创办了安徽天马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张在安庆紫峰大厦,现已经在合肥市蜀山区安家落户。2016年9月受邀参加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线下决赛并获得二等奖;当月徽商广播主持人对他进行专访,专访制作的节目连续播放两天;2016年11月18日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2016年12月荣获“昆山花桥杯”第十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金奖;2016年12月23日-25日受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邀请参加清华大学第十四届中国创业者训练营进行学习交流,他不仅是全营最年轻的参会者还是唯一一名来自安徽的创业者。

他有思想有爱心,他坚毅他执着,他爱他创办的安徽公益网和安徽天马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们相信有心人终不负!

他十分感谢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说:是你们默默不倦的关心,全心全意的帮助,细心指导,才会有我今天的殊荣,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各位领导,也祝愿我院越办越好,人才倍出!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