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铸:巧铸陶艺,从创业孵化基地起航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乔柱,男,1996年出生,2014年9月考入我院,在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担任院营销与管理协会副会长,多次参加校、市、省级创业比赛,得到了不少的奖项。于2015年11月份注册馨动陶艺工作室,落户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他认为陶艺可以提高人的品位,陶艺可以使人快乐,让更多人接触传统文化是他创建工作坊的初心。工作室自开创以来,亲自感受制作陶艺的顾客已经超过10000多人次,还在安庆市少年宫、安庆四中开设陶艺班,培训小朋友,他自己制作陶艺的技术渐渐变得炉火纯青。2016年3月,安庆晚报以及安庆新闻网到校采访,分别在搜狐、凤凰、安庆新闻网等各大网站进行报道。

在这个大数据化时代,传统的手工艺也濒临失传,学传统的手艺人越来越少。乔柱,他的身高一米八五,身材魁梧,为人憨厚,内心阳光,他学陶艺,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是位坚强战士!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