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杰:互联网+乡村旅游模式,一试成就创业梦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储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在大学期间曾担任学生会干部,对创业充满激情,参加过学院的创业模拟实训,从此播下创业的种子。大学毕业后,他义无反顾地回到自己家乡国家级生态乡——巍岭乡金榜村,巍岭乡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旅游资源,要让更多的人了解魅力巍岭,享受生态巍岭,于是成立岳西县金榜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游客提供高品质乡村度假圣地,集餐饮、住宿、观光、休闲、民俗等为一体的“大农家乐”、乡村旅游度假示范基地。同时吸引本村青年人回家乡置业,将乡村的淳朴风情传承下去。

在互联网时代下,要有互联网思维,他潜心研究和探索“互联网+”模式,创建了互联网+乡村旅游。 期初进行金榜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网站建设,在线上精准宣传,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服务有口皆碑,游客们借助互联网平台分享出去。2015年“十一”黄金周5天的营业额就超过3万元,游客接待量超过400余次,让本村家乡父老看到了家乡旅游的前景。

经过两年的发展,他的公司现有管理和经营服务人员10余人,下设4个子项目:大别山金榜乡村、岳西大别山农家乐、金榜家庭农场、金榜乡村民宿联盟。大山深处的巍岭向外界揭开神秘的面纱,随着搜狐网、中国日报网、安庆旅游网等媒体的报道,更多的岳西人、游客知道了岳西巍岭乡大别山农家乐,有的客户慕名而来,有的朋友经介绍而来,也有农家乐同行参观考察而来。

如今的巍岭,已成为自驾游的“新宠”。一家人、一家乐,一片竹林、一座山,不一般。

储杰为人厚道,有思想,能吃苦,懂得感恩。见到学院老师就说:“感谢母校的栽培,感恩老师的教育,希望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