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研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各系部:

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研科研管理暂行办法(修定稿)》(院发2011[62]号文件)要求和全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安排,学院将5月份开展教研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现就有关省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项目中期检查

1、检查范围:中期检查的项目为2008年以来立项且尚未结题的厅级、院级科研项目。

2、提供材料

(1)提供《中期检查表》纸质材料一份(《中期检查表》从教务处网页下载);

(2)相关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成果为论文的应是公开发表的,且必须注明经费资助来源和项目编号。

二、科研项目结项

1、结项范围:到2012年1月份应该结项的度的省级、院级科研项目。

2、提供材料

(1)省级科研项目要求提供一式两份、院级科研项目要求提供一份《结项报告书》(《结项报告书》从教务处网页下载);

(2)相关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原则上要求研究成果与申报书一致;成果为论文的应是公开发表的,且必须注明经费资助来源和项目编号。

请各有关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深入研究,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认真做好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于5月20日下午五点前将《中期检查表》和《结项报告书》及有关材料报送教务处。

附件1: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 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 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研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以上四个附件从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

                                     教务处

                                二Ο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