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高教振兴计划重大教改项目研讨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11月1日下午,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重大教学改革项目《帕累托改进理论视角下皖江城市带高职院校教学资源跨校整合优化研究》研讨会在我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学科专家进行指导。院领导孙晓峰、毕明生、谭维奇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晓峰院长主持会议并介绍课题研究背景与意义。项目组成员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和下一步研究任务,并就相关概念界定、课题研究目标、基本内容及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项目研究人员构成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从项目研究的现实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该项目从皖江城市带高职院校教学资源现状调查分析入手,以帕累托改进理论为依据,通过对资源共享模式、整合优化方式、互惠互利手段等进行研讨,致力于构建区域内高职院校教学资源跨校整合优化的实践探索,为皖江城市带内高职院校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引导。

  孙晓峰院长作会议总结,希望项目组成员加强协作,精诚合作,大胆创新,认真学习领会专家在互动交流中对项目研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研究,在下一步研究中,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提升研究能力、提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信心,形成理论与实践成果,以期切实可行地推动高职院校教学资源的整合优化。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