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申报高职教育创新发展项目评审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6月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徽省高职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申报项目评审会。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毕明生、谭维奇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四类有竞争性的项目进行了公开、公正的选拔评审,并我院今年申报的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毕明生、谭维奇对本次申报的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项目建设系部一定要集中优质资源,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为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