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徽省名师工作室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审核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结项或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9月2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项目中期检查及项目结项审核会。副院长毕明生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谭维奇教授出席会议。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三个名师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项目建设成果的创新点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分析、课程建设、培养教学团队、项目成果的应用和推广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进行汇报。专家组成员经查阅有关材料,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对项目建设成果及推广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项目的拓展性研究提出相关建议。

  专家组认为,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与大学生就业导航工作室两个项目按时完成了既定研究任务,并在学院进行了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丰富,成果达到同类院校的先进水平,同意结题。SWOT“颖”领工作室问题和目标导向明确,建设工作开展稳中有序,势态良好,同意通过中期检查,建议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便于圆满结题。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