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16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特色教材课题立项单位名单”,由我院施运华副院长(项目负责人)组织申报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指导特色教材建设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据悉,今年3月,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首次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特色教材课题立项研究工作,目的是通过课题形式建设一批高质量、有特色、针对性强的就业创业指导教材,推动全国高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全国985、211院校以及一般本科、高职院校共获批创业特色教材建设项目38项,我院是为数不多申报成功的几所高职院校之一。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