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建设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弘扬核心价值观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与大学生就业导航工作室建设推进会。院长孙晓峰教授出席。副院长毕明生教授主持会议。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室首席专家孙晓峰、王瑞兰老师分别汇报了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与大学生就业导航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主要建设任务。与会人员对两个工作室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深入地研讨。思政部和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部门工作层面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毕明生指出,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为我院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提供了良好的提升平台,各工作室成员要强化项目意识、参与意识与结合意识,时刻关注项目建设,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并将项目建设工作与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我院思政教育教学资源整合,实现部门工作联动。要注重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工作室团队建设、注重建设成果总结提炼,通过项目建设打造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创新团队,提高我院思政教育教学水平和效果,更好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