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二项课题获得2017年度安徽省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立项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近日,根据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学会[2017]7号),我院申报的十二个项目均获得批准立项。其中朱寅老师主持的《创新发展行动中高职院校新媒体建设与应用研究》和哈满林老师主持的《<杂草防治技术>理实一体化特色教材建设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王玲等10位老师主持的研究项目获一般课题立项。

学院将按文件要求选派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省职成学会学术委员会举办的立项课题专题研修班。同时,为确保各立项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有效执行,统筹推进项目的科学实施,确保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有效发挥项目建设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