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5月26日下午,我院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谭维奇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皖江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谭维奇副院长明确了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成立的背景及学院对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寄予服务安庆地方发展的期望。他要求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要与皖江文化研究所、高职教育研究所和工程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开展联动,共同为学院建设服务;要俯下身段,走向区域,以县、区为单位,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深入研究安庆地区产业链结构,并以此为基础,进行专业改革和教学改革,不断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与职教联盟的联系,协同完成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任务;积极参与科研管理,促进哲学人文社科项目申报。

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负责人就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要求和今年具体的工作任务向全体参会作了汇报。出席会议的兼职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安庆地方经济建设和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要求,展开讨论和交流,明确了研究任务、职责和研究方向。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