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评选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秀案例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11月8日下午,我院举办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汇报会。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相关任务建设团队和无课教师观摩汇报会。

  各任务主持人结合今年任务进展情况,从项目概况、建设进展、特色做法、实践运用等方面展开汇报。11个优秀案例主题明确,从不同视角总结了我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以来的工作成效,呈现出较为鲜明的特色、亮点和创新点,部分案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示范、辐射、推广价值。

  谭维奇充分肯定了我院承接的11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实施成效。他强调指出,一要继续对照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要求,找准任务实施关键点;二要继续强化创新意识,提升任务实施行动力和执行力;三要继续强化总结、提炼和反思,做好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推广。

  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是我国高职教育深入推进改革发展的路线图,它所明确的65类任务和22类项目是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载体,自2015年开始实施。经过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承接16个项目和11项任务,主要包括骨干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产业化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中外合作办学、数据管理系统、校园文化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目前总体实施情况良好。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