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沈跃春研究员来院作报告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12月17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沈跃春研究员来院作《中国梦与社会建设》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王进主持报告会。

沈跃春分别从中国梦的科学内涵与历史解读、社会建设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路径和实现中国梦必须加强社会建设三个方面对中国梦与社会建设进行了阐释。

各系党、团组织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院第十七期党校400多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据悉,本次报告系“美好安徽 圆梦中国”——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省直文化惠民活动板块内容,已列入安徽省委宣传部《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 社科惠民江淮行》系列讲座。(文/姚咏 图/闻胜海)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