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教科规划一重点课题在我院开题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11月8日下午,安庆市教育科研规划研究重点课题“职业教育服务安庆工业转型升级的策略与路径研究”在我院举行开题论证会。党委书记王进出席并致辞。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苏长斌,市教体局副局长林华亮,市经信委副主任徐中全,副院长、安庆电大校长毕明生,安庆技师学院院长姚志刚,安庆工业学校副校长汪祥华,以及市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就课题研究进行指导和论证。副院长谭维奇主持开题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办、高职教育研究所、区域经济研究所负责同志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开题会。

王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院作为市属高职院校,作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将坚定不移地按照立足地方、依靠地方、面向地方、融入地方、彰显地方特色、服务地方发展的办学思路,紧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有效服务区域产业发展。

在听取课题组关于项目选题背景、课题研究内容、研究基本框架、研究预期成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职业教育如何更好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更好服务安庆产业新体系构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充分交流,并围绕课题研究的实施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职业教育服务安庆工业转型升级的策略与路径研究”课题是我院吴一鸣副研究员和安庆工业学校省级特级教师程例老师共同领衔的一项安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立项编号为AJZX2016-001,2016年10月正式立项,研究期限为一年。(文/李三平 图/闻胜海)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