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1月18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监审处负责同志以及8位专家参加了论证。

谭维奇要求参会专家就任务书的进度安排、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进行论证。

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参加论证的23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各位专家就项目任务书的修改发表自己的意见。

最后,谭维奇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会后各项目负责人要仔细对照此次论证会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并按时提交项目任务书。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