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质量工程评审会评会议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8月11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评会议。院长孙晓峰,副院长余祖文等11位同志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

专家组组长孙晓峰教授主持会议,并对我院本年度的质量工程建设前期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对相关同志所付出的努力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我院质量工程申报工作比较复杂,涉及到五大类三十五个项目;他强调了评审的原则、程序和方法,要求各位专家评委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认真审阅各项申报材料,做出科学的评价,确保推荐质量。

院质量工程建设办公室同志介绍了我院2012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情况及前期筹备工作,对各申报项目的资格审查及校外专家的网评结果进行了说明,对参加会评的五大类项目作了介绍,对评审原则、程序及方法进行了解读。

与会专家对各申报项目材料进行了仔细审阅,认真斟酌,结合学院实际及质量工程申报文件精神,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投票评选。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