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质量工程与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为认真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项目过程管理,12月24日,我院成立由4名校外专家和6名校内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验收组,对2009年以来获批立项且未结题的省质量工程与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孙晓峰主持会议并对本次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到期需结项的集体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执行、预期成果的完成、主要特色以及经费使用效益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并答辩。校内外专家对照各项目申报任务书,逐项查阅项目的进展或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财务处和监审处负责人就经费使用和审计进行把关审核,最后经专家组合议对每项建设情况给出了评价结论。

  本次检查验收项目共43项,其中结项项目11项,阶段检查项目32项。综合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项目按期执行,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但仍有部分项目建设需要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有待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