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14〕97号)精神,进一步强化项目过程管理,12月11日,我院成立由4名校外专家和3名校内专家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验收组,对2008年以来获批立项且未结题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与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评审会上,孙晓峰院长对本次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要根据各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坚持质量、宁缺毋滥;突出特色、示范引领;符合“支撑度”要求;强调团队建设,提高参与度;突出成果形成和展现;经费使用合理高效六个原则,对项目的进展情况或取得的成效进行检查或验收,重点考察各项目的标志性成果、示范效果及其对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的支撑情况。

谭维奇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检查验收的背景,并对评审工作安排作了部署。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院2008年以来在建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项目整体情况,对项目类别、成果体现形式等进行了说明。财务处和监审处负责人就经费使用和审计等问题做了说明。校内外专家对照各项目申报任务书,逐项查阅项目的进展或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最后经专家组合议对每项建设情况给出了评价结论。据悉,本次检查验收项目共48项,其中结题项目16项,阶段检查项目32项。综合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项目建设过程和成果得到专家肯定,个别项目需要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建设与成果凝炼。(文/何玉红 图/闻胜海)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