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多彩校园,我是主角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6

2017年6月6日,咱们学院“我是校园主角”登上中国教育报职周刊啦!

近日,安徽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着手拍摄一部关于校园文化的纪录片,随着拍摄的不断深入,校园里的“精彩”全景式地展现在镜头面前。跟随镜头,工作人员捕捉到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画中人说“今天,我是主角”。

书香校园,我是主角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李梦怡(右一):书香校园,我是主角——让灵魂在路 上,最直接的途径就是读书。闲暇之余,坐在 图书馆的角落里,享受读书的乐趣,在读书的  过程中,我更想成为知性、优雅、智慧的女 子。作为朗诵爱好者,我喜欢优美的文字,更 喜欢让优美的文字与声音碰撞出火花。读书之  后我更坚定了一个信念,读书真的能让人变 美,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美。

活力校园,我是主角

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学生程亮(左一):活力校园,我是主角——激情音乐,点燃黄梅。两 年前我来到黄梅戏之乡安庆,深  深地感受到大学校园文化的多姿 多彩。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给 同学带来欢声笑语,给校园带来 活力四射。加入学校音乐协会一 年多时间,我由新人变成了负责  人,跳跃的音符、悦耳的歌声、 激情的弹奏,让校园这棵大树变 得更加枝繁叶茂。

魅力校园,我是主角

园艺技术专业学生程里(左五):魅力校园,我是主角——虽然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 坚持就注定失败。2016年,我们3个园艺技术专业  同学创立了“春暖花开坊”,在创业过程中遇到重 重困难,但我们没有放弃。创业之初,资金、技 术、场地、经验等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难题,学  校的创业扶持政策让我们得以免费入驻校园创业 孵化基地,并得到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

精彩校园,我是主角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李友翔 (左二):精彩校园,我是主角——机擎六舍是我们的宿舍,或许少了些 奢华和绚烂,却给6名舍友留下清新和安逸。推开大门,  四周是机械图案的壁纸,地面是黑白相间的格子,简约 而不简单,朴素而不普通。这个创意,从我们的专业而 来,从购买材料到大家一起动手装修,耗费两个月时  间,并在学校宿舍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中国教育报》2017年6月6日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06/06/content_480005.htm?div=-1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