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院领导为院党校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29日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明生为院党校第二十二期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和新时代要求》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毕明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员的基本条件等四个方面,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纲领和新党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明生要求,每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大学生,要在组织上入党,必须先从思想上入党。应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要从党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和根本宗旨上深刻领会党员的先进性要求,并将其与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毕明生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要在政治上更加忠诚,思想上更加坚定,纪律上更加严格,作风上更加务实。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体现新时代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政治素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社会活动中体现大学生先进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报告会上,毕明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勉励学员们:当代中国青年要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他希望大家要更加努力,自觉把个人的命运和时代的要求结合在一起,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