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3

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第二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领导王进、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占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王进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一是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二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三是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四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要深刻领会两个十五年的战略安排。六是要深刻领会教育优先发展的深远意义。

  王进指出,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一要努力服务地方发展,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二要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推动专业建设再上新高度。三要注重提升办学能力,提高师资队伍和实训条件硬实力。四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争取资金、集中力量、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和教学设施支撑力。五要继续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优化校园景观环境,建设优良教风、学风和校风。六要强力推进党建工作,把学院各级党组织打造成为引领改革创新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政治保证。

  王进强调,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认真抓好学习宣传。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自觉安排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二要认真抓好宣讲。要通过专题报告会、业余党校和课堂主阵地等多个平台,面向全院师生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宣讲。三要认真抓好宣传。要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宣传栏、广播站等媒体,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时做好学习宣传活动和先进典型的跟踪报道工作。四要认真抓好落实。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大脑,指导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常规工作和项目工作,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纪委书记方天祜宣读了十九大工作报告。

  副院长施运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副院长毕明生就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文章录入:闻胜海    责任编辑:wsh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