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院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1


  11月2日上午,院工会召开学习会,各分会负责人、专职工会干部出席。学习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施运华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要求:工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发挥好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施运华指出,当前,院工会组织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在此基础上,要努力做到:适应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完成新任务。学院的健康发展,事关全体师生的福祉。院系(处)两级工会组织要引导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学院管理、建设和发展中去。首先,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做遵纪守法职工,弘扬正能量。其次,要加强学习,练好业务本领,履行好岗位职责。第三,积极参加院系民主建设,认真开展文明、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议还布置、安排了近期要继续开展的全院“文明办公室”创建工作。(文:章杰义   图:李三平)

 

文章录入:闻胜海    责任编辑:wsh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