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八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6-04-08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我院爱国卫生工作,根据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皖爱卫[2016]9号)要求,结合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决定在全院开展第二十八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日――2016年4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灭蚊防病,健康你我。

  三、活动内容

  1、院爱卫会在校园悬挂横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2、校医院出一期春季传染病知识专刊,安排一次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3、学生处、团委组织学生各项球类比赛。

  4、各系部组织学生开展一次教室、寝室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

  5、各系部、处室、中心组织教职工开展一次办公室卫生大扫除,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6、总务处开展一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创造良好的校园卫生面貌。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二�一六年四月八日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