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毕业班书费结算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4-06


各系部: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请各系部完成2013级毕业班书费结算工作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1、核对2013级毕业班教材费用结算表,对结余费用有疑问的,请辅导员于5月1日前到教材科核查。

  2、表中包含学号、姓名、费用收支一览。请查对班级内实有人数及姓名,班内学生如有转专业、自主招、复学、退学、入伍等情况请在备注栏标注。核对有无漏报毕业班级,如五年制。

  3、教材费实行多退少补,结余费用打卡,不发放现金,所有学生必须持有入学时学院配发的建行卡。没有建行卡的同学(包括卡遗失、卡注销)需根据自己退费情况到建行安庆石化支行办理,然后登陆学院网站信息查询窗口,点击财务信息网上查询系统修改个人卡号信息(必须在校园网内登陆,未登陆修改并激活银行卡无效)http://192.168.2.101/xs78.asp,已换新建行卡的同学必须登录学院网站修改并到银行柜台激活新卡,新办理的建行卡号需在教材科登记。

  4、建行卡信息更新于2015年5月10日截止,逾期不再办理。

  5、请将教材费用结算表打印,经各班辅导员核对签名后盖系部章,于2016年4月18日前发教务处詹鹏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财务处
                         2016年4月6日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