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来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1-10-17

 

1013上午,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许建南副局长一行四人来院考察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江洪、院长孙晓峰、副院长施运华、院长助理姚尚庆出席座谈会。

 

会上,施运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并希望得到市人社局支持。院长助理姚尚庆汇报了学院实训和开展社会服务情况。许建南副局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庆人民自己的高校,又是省示范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希望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培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技能培训进企业和园区,以及技能鉴定工种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市人社局将在政策上给予支持。

孙晓峰院长表示,学院要继续抓紧抓好大学生创业培训机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继续抓好农民工培训,维护好农民工培训基地这块牌子。加强技能鉴定师人员的培训,增加技能鉴定工种的数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会后,江洪书记、施运华副院长陪同许建南副局长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和即将建设的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室。

 成教部、招生就业处、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