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级学生团体联合招新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1-10-16

1014,我院28个院级学生团体在图文信息中心前广场开始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

 

毕明生副院长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察看了招新现场。毕明生副院长询问了相关学生团体的发展现状、日常活动的开展、拟招会员人数等问题,饶有兴趣的观看了一些团体的特色表演。他还对院级学生团体活动的开展、学生团体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前来报名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勤的期望。

今年是我院学生团体第三次联合招新,院团委对学生团体的招新时间、地点、会员人数和操作流程等都做了统一规范,院学生会团体联络部负责组织、协调和监督。据悉,本次学生团体招新为期三天,于16日结束。(文、图/王晓林)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