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学生真情沟通 共谋学院发展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1-10-13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我院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真实感受、想法、建议及诉求,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推进我院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建设,10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孙晓峰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和来自全院七个系的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毕明生副院长主持。

 

在广泛听取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孙院长对同学们真诚、包容、实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建设表示赞许;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就同学们反映的一些问题尽快抓紧整改落实。他说,学生意见对学院建设发展至关重要,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坚持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近几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随着规模扩大,管理难度加大,他希望同学们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理解,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我院比较优越的学习条件,加强基础文明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养成好习惯、塑造好品质、调整好心态、创造好人生。

毕明生副院长在主持座谈会时说,同学们谈得非常诚恳,以主人翁的姿态共谋学院建设发展,想学院之所想,心系学院之所急,视角新、立意高,满怀真知灼见。他希望同学们多多加强交流、及时沟通,齐心协力、共促发展。

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我院校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安全保卫、生活服务等诸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文/图:黄  勤)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