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调研学院招生就业改革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1-10-13

 

10810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运华带领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系等单位负责同志,就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2012年高职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稿)》有关事宜,分别到安庆市教育局和市职教中心调研,受到有关方面领导的高度重视。

 

   

  在市教育局,职教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安庆市中职招生、管理、就业等情况,并就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诸多意见和想法。在市职教中心调研时,职教中心领导就单独招生改革提出了建议。他们他们希望与我院合作,帮助职教中心学生完成大专学历教育,使他们能顺利拿到从业资格证。此外,他们还介绍了市职教中心作为国家级示范中职学校在招生、教育、就业等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参观了该中心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

施运华副院长对两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情况,就本次高职院校开展单独招生、就业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本次改革要结合安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实际,要“从有利于高、中职院校的健康发展,有利于高、中职教育的顺畅衔接和稳步提升,要有利于提高高、中职教育的教学质量”,要从提高高、中职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出发,为促进学有所用、人尽其才的社会风气的形成做出积极贡献。(文/图:胡忠东)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