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示范建设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10-06

 

930下午,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示范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江洪、院长孙晓峰、副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余祖文副院长主持会议。各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在建在研项目主持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江洪书记强调这次会议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并就示范建设管理与监督提了三点意见:一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他号召全院教职工都要为示范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二要示范引领、全面提升。六个示范建设项目是重中之重,但更应抓常规工作,全面提升,形成特色。三要严格督查、实行问责。督查组要定期督查,严格示范建设资金管理。 

江洪书记讲话

孙晓峰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分析了 “为什么建示范”。我院的示范建设有进展、有成效,但与先进兄弟院校之间仍有较大差距,要深化和提高认识,把“示范工程”当作学院改革发展的生命线。其次,孙院长分析了要“建什么样的示范”。要深入领会教育部做“发展的示范、管理的示范、改革的示范”精神,将学院建成立德树人的示范、以服务为宗旨的示范、以就业为导向的示范、工学结合的示范、校企合作的示范、社会辐射的示范的示范。最后,孙院长分析了“怎么建示范”。一要抓好策划,完善方案;二要抓紧实施,重在建设;三要抓好结合,整体推进;四要抓出成果,提高绩效;五要用好经费,发挥效益。

 孙晓峰院长讲话

余祖文副院长对各系部、中心提了三点要求:要传达会议精神;要严格项目负责制;各建设项目要按照整体任务书要求制定工作进度表。

各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就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后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院长孙晓峰与各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签订了示范建设责任状。

 

项目负责人代表发言

项目负责人代表发言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