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示范建设项目主持人与管理人员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09-29

 

根据示范建设推动周活动安排,928日下午,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了院质量工程项目、示范建设项目及其他科研项目主持人和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由余祖文副院长主持,各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在建在研项目主持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示范建设办公室主任余祖文副院长总结了我院近几年来质量工程项目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了示范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在建在研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切实做好建设、研究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才力。

会上,示范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作了《高职教育形势与我院示范建设》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高职教育所面临的形势,指出我院示范建设过程中六个示范建设项目要起到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院其他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负责同志作了《示范建设项目建设研究与管理》报告。报告从项目申报、项目建设、经费使用、项目结项成果公开等方面对项目建设做了全面的介绍。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