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示范特色建设项目阶段总结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1-09-29

 

 

2011928上午,我院“基于科学人文艺术融通的学生素质拓展体系构建”示范特色项目建设组在3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阶段总结会,院长孙晓峰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孙院长对该项目组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具有典型意义和示范价值,较好地体现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孙院长要求项目组在项目建设中要有更加突出的创新思维和特色意识,立足本单位、着眼全院、面向全省全国,在后期的建设中做到:一要抓好策划,项目组每位成员都要献智献策;二要抓好实施,细划责任和标准;三要抓好结合,做到项目建设与实际工作的有效统筹;四要抓住成果,不仅要有认识成果、理论成果,也要有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五要用好经费。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示范项目建设好。

该项目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项目组负责人通报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今年的建设任务。会议还就本项目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方案》和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文:彭金德/图:李光寿)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