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举办“大学生创业之路”专题报告会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09-10-13

1010晚上7点在图文中心一楼报告厅,园林园艺系邀请我院植保专业06届毕业生,现为永顺农资公司总经理路建山校友做“大学生创业之路”专题报告,该系全体在校学生和部分教师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系副主任毕璋友同志主持。

在会上,路建山校友通过自己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师生汇报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强调要想成功创业,首先在校期间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目标;要注重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第二要先就业后创业,从业务员做起,踏实工作,积累行业知识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第三要认真分析市场,分析行业对手,做到知已知彼。第四要制定一条切实可行的公司营销策略,他的成功经验就是专业与市场结合,用自己的植保专业知识做好技术服务,以点带面打开公司的营销市场,扩大业务范围,使公司不断壮大。路建山校友还对他的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创业、学习和专业知识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路建山校友在报告中“现身说法”,真实生动,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