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庆国庆迎新生师生联谊会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09-09-29

926日晚,由系工会、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主办的电子信息系“庆国庆、迎新生”师生联欢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系相关负责同志及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联欢会,并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精彩文艺节目。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致贺词热烈欢迎09所有新生的到来,祝全体学生“双节”快乐,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并希望大家心存大志,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联欢会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一曲热情高亢的《拯救》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唱出了所有学生的热情;小品《约会》、《心理诊所》诙谐幽默,让人大笑不止;优美高雅的拉丁舞让大家体味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桂骏老师的魔术,让全场学生为之震撼。晚会在09通信、09软件班学生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