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干部积极参加校园文明创建义务劳动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09-09-01

  829日下午,在校院学生会干部20余人,主动请缨清洗校园内所有公告栏,为新学期开学创造整洁的校园环境。

 

 

 

下午1点半,同学们带着脸盆、刷子抹布等简易工具,分成三组,分别对一号、二号教学楼以及食堂前的公告栏进行清洗。同学们洗的洗、擦的擦,对难以清除的痕迹甚至用瓶盖、瓦片、清洁球认真擦除,并且清扫了旁边的碎纸等垃圾。随后,同学们又集中来到学生公寓,对一至四号公寓楼前宣传橱窗逐一进行了清洗。

 

 

 

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校园公告栏焕然一新。同学们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加强校园公告栏张贴的自律管理,力求使公告栏更加整洁。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