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园林园艺系第一期辅导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09-04-30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系园林园艺系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管理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3月3日至4月23日,该系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辅导员培训。本次培训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邀请到了教育教学名师和院、处室领导共10人到该系讲课,该系11名教师(包括系部领导)参加了这次培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4月23日毕明生副院长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为受训辅导员老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活动是该系党总支进行师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培训采取的是讲解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涉及到学院发展定位与培养目标、大学生纪律管理、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以及学院评建等方面的内容。培训中,每位指导老师和领导都在百忙中挤时间、查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备课,授课形式生动活泼,既有理论上的阐述,也有实践方面的指导,指导者和学习者问答频繁,交流密切,达到了“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效果,辅导员们都觉得收获很大,精神境界和业务水平为之一新。

 

该系是个建系仅一年的系部,发展很快,教学和管理队伍都比较年轻,系党总支始终把队伍建设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从2008年9月份开始,就为一批年轻老师指定、聘请了导师,努力创造条件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以适应学院发展的步伐,此次辅导员培训班是进行管理队伍建设的强化措施之一,系部高度重视,投入很大;此项工作得到了学生处、财务处、成教处、总务处、招生就业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副院长毕明生于4月23日为该系辅导员亲自授课,并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鼓励广大辅导员老师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奉献在先、成就在先。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