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文明礼貌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09-04-14


    4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一号教学楼216教室隆重召开“文明礼貌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学生处处长高润霞、系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
 
    王瑞兰副主任首先从四个方面对我系“文明礼貌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做了总结汇报。接着大会对活动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集体及各种比赛的优胜者进行了表彰。张书记对活动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亲自为获奖个人和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余永虎主任宣布我系下一阶段活动的重点――爱国卫生、绿色校园活动签名仪式正式启动。张书记率先在横幅上签下姓名,老师和同学们也踊跃签名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