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全报副主任作“创造自己,提升学习力”的专题报告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09-03-23

  3月19日晚,本学期 “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第二场讲座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进行,经济贸易系副主任汪全报做 “创造自己,提升学习力”的专题讲座。我院部分老师和500余名同学聆听了报告。
    汪主任分析了学习力的构成要素,说明学习和学习力的关系,指出创新性学习的基本特点。他认为,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合适的目标激发人的学习力,青年学生要在合作中学习,提升学习力生命中没有不可能。汪主任结合丰富的实例,通过精美的视频资料,启迪我们对创造和提升自我的深入思考。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