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生团体负责人培训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09-03-22

  3月19日中午12:30,院学生团体负责人培训会在2栋301举行。院学生处副处长许迪楼老师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学生团体联络部成员以及16个院级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交流会。首先院学生会学生团体联络部部长李星简要介绍了学生团体联络部的工作职能,各团体负责人依次介绍自己的团体,畅谈工作体会。
    最后许处长给各团体负责人做业务培训。他希望团体之间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学生团体干部应坚持“理性、务实、责任感”的工作理念,合法、合理、合情地开展工作。各学生团体应完善职能,合理分配工作任务,明确责权关系,构建分工合作体系,畅通信息渠道,调动人的积极因素。各团体要加强干部和核心会员培养,努力使学生干部做到“有德、有才、有激情、有胸襟、有魄力、有意志力、有想象力、有亲和力、有经验、有办法”;各团体要建立好两种制度,即规范性制度和激励性制度。最后,许处长还要求各团体负责人积极获取会员、老师、职能部门、兄弟团体和社会的支持。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