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9-10

  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第24个教师节座谈会,通过新、老教师代表,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院领导高开甲、张旺牛、余祖文、施运华、毕明生及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余祖文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与会教师踊跃发言。老教师代表畅谈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体会和成就,并为学院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新教师代表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要向老教师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开甲发表了讲话。他说:“在建院五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4个教师节,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各位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全院教职员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对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贺”。他向新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对新教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向全体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蓝图。他指出,在欢庆教师节之际,我们应认识到当前任务还很艰巨,教育部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是我院今明两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都必须牢固树立“迎评”工作是“中心工作”的思想,集全院智慧,举全院之力,为确保我院顺利通过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而努力奋斗!

 

    在省委党校学习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晓峰也向全体教师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