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08级新生入学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08-09-09

  99日,阳光灿烂,秋高气爽,校园里彩旗招展,人潮涌动,迎新标语亲切感人,指示标志分外醒目,来自全省各地的莘莘学子汇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学院大家庭新的一员。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召开了迎新专题会议,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遵照“热情、周到、安全、有序、高效”和“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的原则,营造热烈、温馨、便捷、舒适的迎新环境,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开辟了绿色通道。各部门、各系部强化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方案,相互协作,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生会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积极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帮助。

 

     目前,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