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一行莅临我院视察并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9-05

  9月5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杨、省发改委副主任余群、省教育厅副厅长江春、省人事厅副厅长林海、省劳动保障厅副厅长邱诚等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并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康正和、市政府副市长方祖中和院党委书记高开甲、院长孙晓峰陪同视察。

 

    谢省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我院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文信息中心和实训中心,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和我院负责同志关于学院成立5年来建设与发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谢省长对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赞赏,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环境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不断改善实习实训条件,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在听到我院已与有关大型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正在实施“把教室搬进车间,把车间搬进教室”的“双进”工程时,谢省长非常高兴。他强调,高职院校一定要创新办学思路,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实施“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深化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视察结束后,谢省长一行在学院湖前广场合影留念。 

    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庆、市教育局局长江兴代和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副院长余祖文、施运华、毕明生等陪同视察。

 

谢省长(左四)察看校园环境

 

谢省长、市委副书记康正和(左二)察看学生宿舍

 

院领导陪同谢省长一行视察

 

谢省长察看实验实训情况

 

合影留念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