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有关专家指导“质量工程”省级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08-08-23

  8月21日下午,为提高“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材料的质量,学院邀请有关专家来院指导申报工作。院长孙晓峰主持指导工作会议,副院长余祖文、毕明生出席会议,教务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认真细致地审阅了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项目、省级教学团队、教坛新秀奖、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等各项申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并对有些项目的确定提出了倾向性意见。

 

    院长孙晓峰对冒着高温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质量工程实施以来,教务处和各系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质量工程建设形势良好,成效突出。他要求,教务处有关同志认真领会专家意见,会后指导并配合系部完善申报材料。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